健走美丽佛山 与“财”携手同行——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

  4月1日,由佛山市财政局雷绍铭副局长带领的30人财政方阵队伍亮相2023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现场,时隔三年与佛山徒步活动“再相遇”,方阵队员热情高涨,纷纷期待以参与徒步活动的方式,示范带动市民群众提高健身意识,并积极展现财政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形象。

  上午8时许,佛山财政方阵在禅城线起点文华公园誓师出发,一路上精神抖擞地行走在城市中,漫步绿道、跨江过河。方阵队员在共同见证佛山大美蝶变的同时,高举各式各样的财政宣传标语,“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依法理财,强国富民”“普法有你,与财同行”“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惠民生”“创新不停步,健走佛山路”“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市民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合影。

  本次活动,佛山财政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并肩前行,一起用脚丈量佛山大地,共同感受绿美佛山建设成果,发现城市新变化、新发展,同时,积极开展财政普法等宣传,展现财政部门良好形象,为徒步活动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财政色彩。方阵队员纷纷表示,这场酣畅淋漓的徒步让自己重新认识了佛山、深深爱上了佛山,进一步激发了“一路向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财政工作实践中,以财政改革发展新的更大成效,助推佛山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