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财政局调研组到顺德区陈村镇开展禁毒帮扶督导

        近日,佛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绍铭带队到顺德区陈村镇开展2022年下半年禁毒帮扶督导,深入了解陈村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与陈村镇禁毒办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村镇禁毒办介绍了今年以来陈村镇禁毒示范创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重点对进一步加强帮扶沟通、工作联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雷绍铭副局长代表市财政局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禁毒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对陈村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抓好下一阶段的禁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继续争先创优,继续抓好禁毒各项日常与专项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提炼工作亮点成效,提前做好年度工作台账备查、备检;三是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全面深入总结工作经验,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将禁毒工作纳入本镇的工作规划中,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