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雷绍铭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和带领下,财政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宣传短片,并依次参观“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主题展厅,以及“三省”长廊等警示教育展区。通过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详实的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各个时期的廉政文化思想和众多廉洁先贤的事迹,回顾了党的廉政建设进程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从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同时,认真接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参观活动的最后,在雷绍铭同志的领誓下,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财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认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今后将切实履行廉政从政各项规定,增强纪法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助推佛山财政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