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安 共享幸福

--致广大佛山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街坊邻居们:

  大家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佛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佛山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建设平安佛山,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我们全体财政干部不懈奋斗的目标。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在全市人民群众的倾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市平安建设和专项斗争均取得了累累硕果,各项指标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为此,我们向市民朋友们表示诚挚谢意的同时并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当平安佛山建设代言人,共同呵护这份来之不易的集体荣誉。

  当您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等满意度测评电话或问卷调查时,请耐心配合;如果您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创建工作感到满意,请肯定回答“我了解、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对外展现佛山人的担当与大气、展现佛山和谐稳定的良好形象。

  您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肯定,您的好评是对平安佛山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好参与!

  平安佛山,有您有我!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佛山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


- -